[賣萌] 腦洞大集合 [真香]

(重發) {家教//王女}永遠的誓言 3


注意!有原創角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炎之戰士?那是什麼...身份?]
看到日郎一副不想說明的樣子,獄寺憤怒的提醒:
[不想說就拿不到你想要的....]
話還沒說完,日郎突然被往前撞飛,跟著撞他的東西一起往前滾了好幾圈,驚嚇讓日郎的頭髮和眼睛都變回黑色。
[恰比?你的背上?!]
山本驚訝不已,不只是因為他的部下突然一頭撞飛眼前好像不是人類的人,還有因為他部下的背上竟然長出一對白色的翅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衝過頭啦恰比!日和見先生求求你幫幫瑪德蓮姐姐!拜託你恰比!]
看著眼前嬌小的女生誠懇的土下座,日郎覺得頭暈目眩的症狀好像變嚴重了...
[等等,你是誰?]
[我是瑪德蓮姐姐的義妹恰比...]
恰比抬起頭,目光剛好瞄到大廳中的守護者們,也看到她的直屬上司一臉訝異看著她,她猶豫一下還是繼續說下去。
[...也是山本先生的部下。瑪德蓮姐姐說過你的事,她來找我時分部被襲擊,有人抓走她恰比!]
說到這恰比簡直快哭出來了,對她來說瑪德蓮姐姐就是她的家人啊!不管如何都一定要把她救出來,即使會因為暴露自己不是人類而被趕出彭哥列,只可惜她把彭哥列當做第二個家了,她也好喜歡這個家...嗚嗚。
山本聽完恰比所說的話,轉頭無聲的詢問綱吉。而綱吉就目前亂七八糟的狀況,按了按太陽穴,先揮手把了平招過來吩咐他收拾殘局,並且讓庫洛姆去解除緊急狀態,再邀請搖搖晃晃站起來的日郎一起來開會:
[看來我們需要和平的討論目前發生的事。]
言下之意就是:獄寺和六道骸你們別再對著日郎丟眼刀啦!
經過一個小時多的解釋和說明,大家終於搞清楚所有的事。
原來把棺材偷走並送給彭哥列的人是一個遊走在魔界和人間的研究員--蛇男,之前因為想研究日郎的淨火而跟日郎槓上,又發現死氣之炎後簍次偷襲有死氣之炎的人,搞的天翻地覆到彭哥列殲滅蛇男的組織,卻依然無法把主謀--也就是蛇男揪出來。
大概是想來個漁翁得利,所以才想讓日郎跟彭哥列發生衝突,順便在日郎襲擊彭哥列時把離開庇護的瑪德蓮給抓走好研究(這讓日郎心裡很想揍蠅男)。
恰比的血統有一半不是人類,可是從小就跟著是人類的父親,所以習慣隱藏另一半的血統。父親因為意外去世後,遇到瑪德蓮好心收留成為孤兒的她,直到加入彭哥列。
而日郎最近才消滅完魔界部分的組織,人界的組織卻因為涉及到許多地方憑日郎一個人沒錢沒地位,搆不著。
[沒錢沒地位?kufufu~你不是惡魔嗎?]
六道骸翹起二郎腿,嗤之以鼻的抨擊日郎的解釋,暗示對方有惡魔的手段卻不用。
[我不是惡魔,沒有能力一下子就收服對方毫不懷疑的做任何事,而且就人界來說,我是個死人。]
里包恩聽了日郎的話,用敘述句問了一個問題:
[你原本是人類。]
日郎的表情一片空白,像是在回想又像在思考,過了一會兒才輕輕回答一句,聲音溶解在空氣中,說不清的認命。
[再也不是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