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萌] 腦洞大集合 [真香]

是誰殺死了知更鳥?

是誰殺了知更鳥?
是我,麻雀說,我殺了知更鳥
用我的弓和箭

是誰看到他的死?
是我,蒼蠅說,我看到他的死
用我的小眼睛

是誰取走他的血?
是我,魚兒說,我取走他的血
用我的小碟子

是誰來做壽衣?
是我,甲蟲說,我將為他做壽衣
用我的針和線

是誰來挖墳墓?
是我,貓頭鷹說,我將為他挖墳墓
用我的鑿子和鏟子

是誰來當牧師?
是我,烏鴉說,我將為他當牧師
用我的小本子

是誰來當執事?
是我,雲雀說,如果不是在夜晚
我將為他當執事

是誰來拿火炬?
是我,紅雀說,我拿了它片刻
我將為他拿火炬

是誰來當主祭?
是我,鴿子說,我將來當主祭
為我的愛來哀悼

是誰來抬棺?
是我,鳶說,如果不經過夜晚
我將為他抬棺

是誰來扶棺?
是我,鷦鷯說,還有公雞和母雞
我們將為他來扶棺

是誰來唱讚美詩?
是我,畫眉說,當他埋入灌木叢
我將為他唱讚美詩

是誰來敲喪鐘?
是我,牛說,因為我可以拉鐘

所以,再會了,知更鳥
空中的所有的鳥兒
全都在哭泣和嘆息
當他們聽見喪鐘響起
為可憐的知更鳥



啟事

關係人請注意

下回小鳥審判

受審者為麻雀

评论(4)

热度(17)